尼古拉斯李二

不知不觉发展成了二三次元通吃型选手…是一棵称职的墙头草

#阴阳师#

– 荒川之主 加入群聊–
喵晴明:刚刚达成了中非,来了一发十连抽,居然抽到了咸鱼总裁…让我们鼓掌欢迎总裁的到来[三胖鼓掌.jpg]
孟婆:啪啪啪啪啪啪
山兔:啪啪啪啪啪啪
雪女:啪
金鱼姬:卧槽!!!!!!这个坏家伙居然被你抽来了我要离家出走!!!
喵晴明:@荒川之主 总裁你为什么不说话?
荒川之主:因为你不是我最爱的人。
喵晴明:????
荒川之主:……开个玩笑。
喵晴明:????????
喵晴明:…没能及时反应过来您在玩笑真是不好意思[一脸懵逼.jpg]
荒川之主:…………………
妖狐:尴尬现场
喵晴明:不要说出来!!!!!
叉儿子:…傻
叉儿子:总之就是这样   这个寮虽然乱了点   阿爸虽然蠢了点   但总体来说还不太坏
叉儿子:欢迎来到阴阳寮
喵晴明:欢迎来到阴阳寮
辉夜姬:欢迎来到阴阳寮
妖狐:欢迎来到阴阳寮
孟婆:欢迎来到阴阳寮
山兔:欢迎来到阴阳寮
萤草:欢迎来到阴阳寮
…………
金鱼姬:一点也不欢迎啦!!!!!
荒川之主:………谢谢大家…?



写个小段子纪念一下居然抽到了咸鱼总裁(。
…万万没想到我还有能抽到ssr的一天,虽然我对咸鱼总裁没什么兴趣…我是比较想要连哥的…
不过目测我式神池里一个我想要的式神都没有就对了…玩阴阳师这么久一个般若小可爱都没抽到过…唯一一个还是乞讨来的[升天.jpg]

评论

热度(5)